【图】自己做美甲需要什么 这些东西都要准备好

2017/10/18 20:43:13 作者:M8-heq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孩子不仅爱打扮自己的头发和脸蛋,也很爱打扮自己的双手。有一句话说:看一个女人是否有品味,就要看她的手。小编很认同这个道理,因为手上的细节体现了一个女人的气质。

很多女孩子都想要自己做指甲,因为去美甲店里面做一次的价钱真的是很贵,但是对于有钱的女孩子,可以想去就去。不过如果你想自己做指甲的话,可得先准备一些需要用到的工具。其实这些东西随处可以买到,怕麻烦的女孩子可以直接在网上买到,而且价格也非常便宜。

下面就说说要用到的工具:护甲油、指甲刀、指甲油、点花笔、烘干机,这些工具都要准备好。否则,等你做指甲的时候,就会发现没有工具是多么痛苦的一件事。下面就可以开始做指甲了。

首先,你需要用指甲刀将指甲进行修理,弄成你自己喜欢的形状,这个过程还是比较简单的。

然后,你必须将双手清洗干净,建议大家使用洗手液来洗手。接着给指甲上一层底油,底油的颜色可以自己决定。涂完后直接将手放在烘干机下,等护甲油烘干以后,就可以在指甲上点一些你比较喜欢的图案或者水钻,这样不仅好看还非常自然。

如果大家找不到喜欢的图案,建议女孩子可以在网上直接搜索美甲图案。烘干以后再涂上一层透明的指甲油,就完成了。是不是非常简单?女孩子们不要害怕怕麻烦,因为想要自己的指甲变得更好看,就得下点功夫才行。自己做指甲,不仅省钱,还可以根据不同的季节和你所穿的衣服自行选择适合的图案。

小编希望女孩子们能够掌握这个方法,这样的话,不仅可以随时给自己做指甲还可以给你的好朋友做指甲。不用出门就能让指甲变得非常漂亮,何乐而不为!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