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俏皮可爱的韩式苹果发型 让你引领潮流嗨出新高度

2015/11/3 15:41:01 作者:L-liaod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本来只是宅女在家里作休闲打扮的苹果头显露于街头、电视剧、广告、舞台……,成为韩国很受欢迎的一款可爱发型。男男女女都青睐它,苹果的魅力无法挡 苹果头,可爱发型。

流行起源
韩国偶像界 潮人的代表权志龙在练舞时将 过长的头发在头顶部扎起,被造型师看到后觉得很好,就成了G-Dragon众多引领潮流的发型之一.韩国人气偶像张根硕的代表发型,因《原来是美男啊》人气暴涨的张根硕在剧中饰演洁癖自恋完美主义的乐队主唱黄泰京。剧中黄泰京的发型多变,以二八分、苹果头最为标志性,张根硕用丰富的表情将女生流行的“苹果头”造型演绎出了男生的可爱、和流行乐队主唱的霸气,以其另类帅气的造型赢得众多年轻人的模仿,引领了苹果头的流行风尚。女子组合2NE1的成员DARA也十分喜欢扎苹果头。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