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的使用方法介绍  如何使皮肤干净

2018/1/5 14:17:13 作者:YUd1-b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带妆一整天后,回家后MM们都要先进行卸妆,那么在卸妆产品上很多人都选择卸妆膏,但如果卸妆膏的使用方法不正确则会损伤皮肤,那么,我们应该如何使用卸妆膏呢?

化妆已经成为现代女性出门前不可缺少的一个步骤,诚然,不同类型的妆容有不同的气质,无需整形就可变成另外一个美美的自己。化妆的步骤虽然繁琐,消耗时间多,但大家都愿意花时间和精力做。然而晚上休息前的卸妆很多人就是马虎对待了。

卸妆真的是一个非常重要的步骤,只靠用洗面奶清洁是远远不够的。如果每天晚上简单用洗面奶卸妆,日积月累脸上的化妆品残留越来越多,会堵塞毛孔,导致皮肤无法呼吸。最终的结果就是皮肤越发的暗沉,脸上的痘痘粉刺越来越多,再厚重的粉底也无法掩盖皮肤的糟糕。

为了保持皮肤的干净,需要选购适合自己肤质的卸妆产品。市面上流通的有很多类型的卸妆产品,比如卸妆水,乳,卸妆膏,卸妆油等等。在这里主要是介绍一下卸妆膏的使用方法,因为这种产品更加新型,市场流通的此类产品不是很多,很多小仙女无法正确使用卸妆膏。

首先不管使用哪款卸妆膏,都不需要先用洗面奶进行基础洁面。打开卸妆膏,一般买卸妆膏都会赠送一个小勺子,拿出小勺子挖一勺就足够一次全脸卸妆了。用小勺子衡量卸妆膏的量,这样方便,用手取勺子上的膏体涂抹于脸上,并且在脸上轻轻的按摩,最少要按摩五分钟,不然它不能完全卸妆。

按摩充分之后,拿出三至五片卸妆棉轻柔地把它擦去,最后用洗面奶清洗即可。使用卸妆膏卸妆一定要把握膏体的量并且要按摩整个面部。一般卸妆膏质地温和,可以每日使用,我相信只要仔细卸妆,化妆品残留无处可逃,皮肤会变得越来越通透白皙。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