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空气刘海齐肩发型图片赏析 女生空气刘海制作教程

2015/11/3 20:23:27 作者:R-zhouqi… 来源:伊秀美容网
近几年韩剧发型潮流席卷而来,半透明的刘海成为了热门,温柔派空气感刘海既摒弃了厚重感,又修饰脸型,让你看上去清新自然。空气刘海齐肩发型更是让很多女性着迷...

二、分出三角区

注:这是整个剪发过程中最最关键的一步!!!将直接决定刘海的厚度和分散程度!!!
a、三角区底端。
目视前方,三角区的左右两个底点,分别与两个黑眼珠中心在一条垂直线上。可使用梳子辅助。
b、三角区顶点
从侧面看,顶点与鬓角位于同一垂直线上。嗯~非常棒,这个三角区划分好后就完成了80%
第一步:
若希望得到比模特更厚(薄)的刘海,适当增大(缩小)三角区,即改变为原三角形相似的三角形
第二步:
脸型较宽/较短的妹子可适当缩短底边,得到较窄的刘海,两侧头发放下后可修饰脸型,脸型较窄/较长的MM可适当增长底边得到较宽的刘海,使脸型丰圆。这两步可叠加也可只采取其一,请小伙伴们视个人情况而定。
三、将三角区头发拉至眼睛下方(要剪到的位置)
四、保持手在头发上的位置,顺势向上拉起,超过水平位置即可。
五、沿拇指轮廓剪下头发。(这个过程不需要很严格,弧度对于最终的效果影响不大,所以沿拇指食指还是指缝儿都无所谓)
六、最后一步,用卷发棒(或吹风机+卷筒梳)轻轻带过整个刘海,就得了,当当当当!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