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么治眼袋更有效 7大神奇招数让眼睛重焕光彩

2015/7/2 12:16:48 作者:F1-zh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学习不得不熬夜是时有发生的,可是熬夜的代价是第二天醒来眼睛下方大大的眼袋,不仅影响自己,而且影响他人对自己印象。下面就为大家揭晓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吧。

为了工作或者学习不得不熬夜是时有发生的,可是熬夜的代价是第二天醒来眼睛下方大大的眼袋,不仅影响自己,而且影响他人对自己印象。下面就为大家揭晓去眼袋最有效的方法吧。

工具/原料
第一招:盐水热敷法
第二招:番茄玫瑰去眼袋
第三招:汤勺冰镇袋
第四招:咀嚼改善法
第五招:淘米水蜂蜜去眼袋
第六招:橄榄油热敷法
第七招:冻牛奶冷敷法
方法/步骤
第一招:盐水热敷法
倒一碗热水加一汤匙盐,搅拌均匀后,在睡觉前用脱脂棉或化妆棉沾取盐水给眼袋做热敷,大约敷上5~10分钟。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发现眼袋不见了。
第二招:番茄玫瑰去眼袋
将番茄榨汁,加入适量蜂蜜,1滴玫瑰精油,搅拌均匀后取出涂在眼袋上,15分钟后温水洗净即可。对去眼袋有显著重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