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品造假问题 消费者购买需擦亮眼睛

2017/7/27 19:42:11 作者:YUl-su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化妆品造假是指以低价原料生产出大牌化妆品的仿冒品,此类商品的外观与正品无异,价格却要低上许多,吸引着消费者购买。工商部门正严厉打击此种行为,避免给人造成威胁。

现代社会中,化妆品是很多爱美人士离不开的东西,正是由于市场需求量很大,因此有些无良商贩就开始出售假冒产品,给人的健康造成极大威胁。化妆品造假问题在现代屡见不鲜,社会新闻经常报出某某制假窝点被断除。

首先,从根源上来说,化妆品造假问题在于有利可图,通过几毛、几块钱的成本,制造大牌仿冒品出售,赢得暴利。根据《产品质量法》,这种行为依据社会危害程度的不同,分别有不同的处理方法,如果造成人伤残者,很有可能要承担刑事责任。

其次,有些消费者在购买化妆品的时候,也不仔细对比正规商家的售价,一味地只冲着牌子去买低于市价很多的商品,这种行为严重助长了化妆品造假的嚣张气焰。由此,消费者在购买的时候,要去正规旗舰店或者专柜购买,不要相信低价代购。

再次,工商部门为了彻底打击化妆品造假的问题,对制假窝点进行严格查处,由相关部门追究主要人员的责任,加大打击力度。为了从源头处遏制住此种情况,有关部门对法律进行更加详细修改,确保增加威慑力。

总之,化妆品造假问题由来已久,严重者可能会造成毁容的问题,对社会危害极大。在很大程度上,也会扰乱市场秩序,给正规品牌带来不良信誉。由此来看,消费者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购买,商家也要讲信誉、讲良心,禁止生产假冒产品。【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