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敷脸的珍珠粉是普通珍珠粉还是药用 用对才关键

2018/2/7 7:41: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珍珠可以说在女性保养的过程中起到很好的作用,可以说是美容保健的圣品,而很多人也喜欢使用珍珠粉来进行敷脸,珍珠粉敷脸用普通的珍珠粉还是用药物的珍珠粉比较好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528844451917

你们在进行常规的皮肤护理的过程中,可能会涉及到各种各样的护肤产品,也有很多人喜欢自己动手,使用原生态的产品来进行敷脸。大多数人在进行敷脸时,使用各种水果以及牛奶等,但是也有一些人想要让皮肤变得更白更健康,使用珍珠粉来进行敷脸。

来源:站酷作者:Lucky Business

可以说珍珠是能够让女人保持青春美丽的一大非常有用的产品之一,按照它的成分来看,可以给皮肤提供更多的钙质和营养,能够更好的提亮皮肤的颜色,在皮肤护理过程中起到美白和保健的作用。所以用珍珠粉来敷脸对皮肤是很有益处的。但是在敷脸过程中使用的珍珠粉是用普通的珍珠粉还是药用的珍珠粉呢?

首先我们应该弄清楚普通珍珠粉和药用珍珠粉之间的区别有哪些。普通珍珠粉,只是各大厂家或者是一些小加工类的作坊用普通的珍珠,直接进行充分的研磨得出来的珍珠粉。

来源:站酷

药用珍珠粉,相对于普通珍珠粉来讲多了一道工序就是消毒杀菌,珍珠在从原始的胚胎里面提取出来以后。可能自身含有大量的细菌以及对人身体有害的物质。所以要经过一定的杀菌作用,才能够更加的安全,所以药用珍珠粉相对于普通珍珠粉来说也更加的安全,纯度更好,为人体提供的作用也会更加的有效。

我们在选择使用珍珠粉进行敷脸的时候还是选用药用的珍珠粉,效果会更加好一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