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欧美女短发发型图片集合  时尚有范味十足

2015/11/5 10:27:02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2015可以说是短发最盛行的一年,众观娱乐圈很多明星都减了,欧美风的短发发型个性又具时尚感,很值得尝试,下面就为大家分享2015欧美风女生短发发型!

2015可以说是短发最盛行的一年,众观娱乐圈很多明星都减了,街头的女生也纷纷减掉了长发,欧美风的短发发型个性又具时尚感,很值得尝试,下面就为大家分享2015欧美风女生最新短发发型!

欧美风流行短发 LOOK 1
个性锅盖头头发不多不少的女生可以尝试这款锅盖头发型,很百搭的一款发型,不需要太整齐,不规则的设计更具时尚感,及眉齐刘海拢在眉梢,蓬松的短发看起来空盈饱满,发量不多不少凸显出脸部轮廓。

欧美风流行短发 LOOK 2

中性短发喜欢中性风的女生一定要尝试这款发型,个性帅气感很干净利落,给人一种清爽感,最重要的是很好打理,很适合五官精致的小脸女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