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图解眼线膏的使用方法 教你轻松画出迷人眼线

2015/9/17 14:30:01 作者:xw_ji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眼线膏可以画出密实且流畅的线条,它的质地决定了上妆效果的服帖自然,无论从持久的妆效还是低调的色彩上都会给人优雅亲和的感觉,并且拥有的精致感。

眼线膏这种眼部化妆品有两个主要特点,第一是质感表现力强,眼线液除了上色明显,几乎没有特别的质感效果,但眼线膏可以表现珠光、哑光、金属光泽等不同的质地效果,第二是它的妆效比眼线液还要长久、自然,是最长效的眼线产品。

眼线膏可以画出密实且流畅的线条,它的质地决定了上妆效果的服帖自然,非常适合年龄偏大的熟女,无论从持久的妆效还是低调的色彩上都会给人优雅亲和的感觉,并且拥有绝对的精致感。

那么你会使用眼线膏吗?今天,小编就教你眼线膏的具体使用方法,还配有详细的图解哦。

一:用眼线刷取一点眼线膏,在手背上涂抹均匀,并调整刷毛方向及眼线膏用量。

二:从外眼角上眼线的终端起笔,描画到黑眼球中央部位,通常需要反复描2~3次,描出立体感。

三:眼线刷刷头扁平状,在下眼线描绘处的外围来回涂抹,画出深浅不同的层次感。

注意事项:
如果是戴眼镜的MM,则应该加重下眼线,这样才不会被镜片遮住
如果是内双的MM,则用眼线笔加重上眼线,而且要画的比较宽一些,这样才能打造出自然双眼皮的大眼效果。
如果眼角有些下垂的MM,则在画眼线的时候,紧贴上眼皮的睫毛根部,并用眼线将空隙填满,从内眼角到外眼角则保持眼线的宽度逐渐变宽。最后眼角部分则要将眼线拉出来一块,这样可以纠正眼角下垂的问题。
如果是双眼间距较宽的MM,则要强调内眼角,缩短双眼的距离。要在内眼角画上细细的眼线,并在上面覆盖一层细细的黑色眼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