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乳霜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日常皮肤的护理的正确顺序

2015/11/7 10:51:12 作者:S-wens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市面上大部分的品牌都是使用的水、精华、乳液、霜的顺序。但也有例外,虽然并不多,现在一般来说,打破常规的使用顺序一般有两种情况。以下教你在什么情况下可以调换顺序。

涂护肤品一定要遵循水、精华、乳液、霜的顺序吗?

市面上大部分的品牌都是使用的水、精华、乳液、霜的顺序。但也有例外,虽然并不多,现在一般来说,打破常规的使用顺序一般有两种情况:
第一种,是调整正常的护肤步骤,比如把乳液用在化妆水前,或是把精华用在化妆水前;第二种,或者如角质调理的产品会用在化妆水前等等。
精华到底该在哪一步使用?洁面之后立刻使用精华液,可以更好的吸收,这个说法对吗?
一般的精华都是用在化妆水之后,但“肌底液”的推出,借鉴了日式美容液的用法,在洁面后为肌肤打底,再用化妆水来推进“肌底液”的吸收,这样的说法是有一定道理的。
如果同时使用防晒霜和隔离霜,哪个先涂?哪个后涂?在涂抹手法上需要注意什么?

首先我们要来说这个问题:彩妆需要隔离吗?彩妆本来就不是一个被肌肤所吸收的东西,并不需要去隔离它。并且在我们用彩妆之前已经用了一些护肤品,再加上隔离霜,只是多了一层负担罢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