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部去痣的危害 4个注意事项需牢记

2015/12/18 17:08:36 作者:T-guqiut…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点痣是通过医疗设备及技术,将皮肤上的痣祛除,从而获得皮肤美观的目的。虽然点痣危害性不大,不过还是存在一定的影响,点痣的危害主要是可能留疤、复发……

点痣是通过医疗设备及技术,将皮肤上的痣祛除,从而获得皮肤美观的目的。虽然点痣危害性不大,不过还是存在一定的影响,点痣的危害主要是可能留疤、复发或者感染。点痣的危害有:

1、留疤:一般情况下,点痣后医生会要求不能喝有色素的饮料,也不建议食用酱油或者醋类的食物,因为激光去痣的话是会留下一个小坑在脸上的,如果吃这些食物,容易让激光部位的颜色会变深,形成一个比原来还要大的色素痣。但是在点痣之后坚持一个星期以上,不要吃含有色素的东西,尤其是酱油和醋之类的东西,那么那个痕迹不会很明显。
2、复发:如果是手术切除的话,一般是不会复发的,如果是通过激光或是其他方法的话还是有可能会复发的。正常通过激光去痣要做三到四次,中间间隔三到四月,一次很难彻底去痣。
3、感染:不能对结痂的伤口随意碰抓,以防止引起伤口感染,点痣后在往脸部涂抹护肤品的时候一定不要涂到伤口处,这样会造成伤口的感染。

点痣是为了使用方法将皮肤黑色素沉着去除,这样能看起来更加美。点痣方法一般有电烧法、激光点痣法、手术切除点痣等。激光点痣是运用激光在立刻爆出巨大能量作用于色素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祛除色素的目的。一般情况下,脸上的痣大多数是良性的,不需要治疗,但如果是长得特别大的痣,或者是靠近眼睛很可能影响到视觉,又或者是怀疑有恶性病变,则应该根据需要治疗。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