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消除痘印有效吗 消除痘印的12个小妙招

2016/5/11 21:29:47 作者:zd-wuc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避免辐射,尽量少玩电脑手机等辐射的东西,因为电脑辐射会让皮肤变黑,不要挤痘痘,挤痘痘如果消毒措施没做好容易留下痘印,如果是非常成熟的大痘痘要挤也需要把消毒做好

激光可以有效去掉脸上痘印.激光是祛痘印是其中一种好方法。

激光祛痘印可以有效地刺激皮肤胶原蛋白的再生,使生过青春痘后留下的凹凸不平的痕迹恢复平整,再加上具有的激光磨削作用,从而使除痘祛疤双向作用合为一体,对青春痘的治疗更具完美。
激光祛痘见效快、疗程短。每个患者都希望最短时间获得最佳治疗效果,激光祛痘治疗总疗程为2-4周,共治疗2-4次,疗效立竿见影。
激光祛痘治疗快捷方便、无需休假,对皮肤没有任何刺激,没有过敏现象,治疗过程轻松,无任何痛苦。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在一张白白净净的脸上留下难看的痘印,这肯定是不能被女性朋友所允许的。本次小编就和大家分享关于如何去痘印的12个小妙招,希望可以帮到你!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