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红唇图片大全 2大技巧教你轻松塑造性感美唇

2015/11/7 11:13:02 作者:O2-chen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涂唇膏是化妆最关键的一个步骤,一旦生动的双唇被描画出娇艳可爱的模样,面部的妆容也就完成了一大半。一般涂唇膏分为两大步,步先勾唇线,第二步涂唇膏。

嘴唇的颜色本身是以红色为主,随着血液的多少有时偏黄、有时偏白,不同的唇红颜色让人对你有不同的印象。口红的五大色系为:红色、珊瑚色、粉红色、肤棕色、紫红色。粉红色系的唇红有粉红、玫瑰红等,色彩倾向于明亮,有少女般的甜美和成年妇人的华丽;略微偏暖的正红色给人健康的感觉;如果用再暖一些的橙色,可以给人清新爽朗的印象;假如用褐色系列的唇红就会有敏锐、流行、成熟、厚重的感觉;当然偏蓝紫色的口红也可以使用,但用不好会显得呆板、冷酷。总之使用的色彩很鲜明,就会产生开朗、活泼、积极的效果;深色的口红自然就会给人稳重、优雅、智慧的感觉了。

其实在生活中,用较为自然一点的口红颜色,不但流行,而且让人觉得舒服,过于怪诞的色彩,虽然风格鲜明、亮丽,但在办公室的环境中并不是那么协调的。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