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复古红唇女生头像欣赏 教你如何打造成性感古典美人

2015/11/7 13:46:07 作者:W-cheny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要画好复古红唇妆掌握其画法的要领,不然难免落入俗套,有些女生画不好甚至还很显老,完美的复古红唇妆需要保证四点:无瑕的底妆、合适的选色、淡化眼妆、浅扫腮红。

想要画好复古红唇妆必须掌握好其画法的要领与技巧,不然难免落入俗套,有些女生画不好甚至还很显老,完美的复古红唇妆需要保证四点:无瑕的底妆、合适的选色、淡化眼妆、浅扫腮红。想要画出好的复古红唇妆掌握好这四个要领,再加上好的化妆技巧,画出完美复古红唇妆就非常的轻巧咯! step1:定位唇部线条先用唇线笔或者唇刷勾勒出清晰的唇峰的轮廓,然后用唇线笔在下唇的中央画一个点作为上下的比例,上唇和下唇的比例保持在一比一会显得更完美优雅。step2:描绘唇部轮廓勾勒出上唇线是要用唇线笔从外嘴角由下向上连到唇峰的位置,下唇线的勾勒则是由外嘴角从外向内连接到点的位置,这种画法即使是新手也可以勾勒出完美富有轮廓感的唇部线条。step3:以唇刷蘸唇膏涂满勾勒好唇部线条后,再用唇刷蘸取和唇线笔相同色系或者是稍微浅一点颜色的红唇膏,然后均匀的涂抹在唇部将其填满。step4:打亮唇边嘴角若是很暗沉可是红唇妆的致命伤哦,因此要利用明彩笔来提亮暗沉的嘴角,这样可以衬托出更完美更性感的复古红唇妆。

复古妆既可以性感也可以清纯就为大家介绍以张辛苑为代表的清纯气质型复古妆,复古红唇加上一字粗眉就可以激发出令人惊艳的魅力。只需掌握关键,你就能完美学会这款清纯复古妆。唇自来就是女人最有诱惑力和杀伤力的部位,所以女人们一定要在唇上“大下功夫”,复古红唇,诱惑中透出复古的贵气,点染的一定是罂粟花般美丽至极而又惊艳的正红。眼周的银色提亮制造出灵动双眸,红唇妆的精致无可比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