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冬季脸上皮肤干燥脱皮咋办呢 有以下3种方法

2015/11/30 14:57:14 作者:CYL16-y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缺水的肌肤不光会使肌肤显得粗糙,影响肌肤美观,还会导致肌肤抵抗力的下降,使肌肤更加容易受到伤害。在日常的肌肤护理中一定要注意做好肌肤补水,保持肌肤水嫩状态。

缺水的肌肤不光会使肌肤显得粗糙,影响肌肤美观,而且还会导致肌肤抵抗力的下降,使肌肤更加容易受到伤害。想要避免这种情况的出现,我们在日常的肌肤护理中一定要注意做好肌肤补水,保持肌肤水嫩状态。步骤/方法1、首先应当多喝水,保持身体水分的充足,以免肌肤在进行新陈代谢时无法得到足够的水分补充而导致肌肤出现缺水的情况。2、其次还要注意保持充足的睡眠。在睡眠状态下肌肤进行新陈代谢的活动最为旺盛,如果不能保证睡眠的充足,肌肤不光会显得疲惫不堪,而且还会使肌肤的水分无法得到有效的补充,使肌肤更容易出现干燥的情况。3、第三是学会正确的选择补水产品。在冬季造成肌肤缺水的原因主要是干燥的空气环境,这一点与夏季的高温是截然相反的,因此在肌肤补水产品的选择上也有着很大的区别。冬季如果想要做好肌肤的补水工作,我们应当使用着重深层补水保湿的护肤产品,以保证肌肤长时间的水嫩。第四是注意饮食方面的合理搭配。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