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垫鼻梁恢复时间长吗 盘点隆鼻的8种后遗症与应对措施

2015/11/8 11:05:48 作者:T-huangm… 来源:伊秀美容网
垫鼻梁多久时间才可以恢复?专家介绍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一周后就可以正常的工作与学习,但完全恢复要1-3个月。隆鼻后恢复期可以戴隐形眼镜,一般要在术后

垫鼻梁多久可以恢复?专家介绍术后的第二天就可以下地活动,一周后就可以正常的工作与学习,但完全恢复要1-3个月。隆鼻后恢复期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才可以。在此,专家建议大家术后一个月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注射隆鼻多少钱?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因为只有良好的护理,才能让你隆鼻的恢复期变得更短,更早见到你的美丽。

垫鼻梁之后是需要好好护理的,注意事项有:垫鼻术后可以不住院。但是即使是上班或者是家,都要留意休息,特别是不要伤害到鼻子,要特别小心,不要对鼻子造成压力、碰撞之类的。垫鼻子刚结束会出现肿胀的现象。可以用冰袋作局部冷敷,以减轻痛苦,从术后第5 天开始,冷敷就变成了热敷,不可记错,这样有利手术的快速恢复。假如垫鼻子术后出现什么异常情况,请及时复诊。

下面给大家介绍下隆鼻手术可能出现的并发症或后遗症都有哪些:
1、隆鼻后鼻尖假体阴影明显,很不自然;
2、隆鼻后鼻梁假体轮廓明显,很容易被人看出来是做过的鼻梁;
3、隆鼻后鼻子发红,尤其是遇到环境温度变化时更明显;
4、隆鼻后鼻梁出的假体会很轻易的晃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