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怎样自制美白面膜 简单方法打造水嫩美肌

2017/10/30 7:55:13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具有美白功效的面膜一直都受到了广大女性们的喜爱,但有些美白面膜中含有一些化学成分,会对大家的皮肤造成一定的伤害。接下来就给大家分享一些自制的美白面膜吧!

柔嫩白皙的脸蛋不是想就可以拥有的,好的肌肤必须都要我们的细心护理。有些女生天生就是牛奶肌,这样的我们羡慕不来,由于我们是黄种人,所以大多数人的肤色都是带着暗黄的。所以许多人都努力想拥有白净的皮肤。其中,美白面膜就是很多美眉经常使用的,大部分的面膜都含有很多美白成分,因此,许多人希望可以通过面膜实现拥有白嫩肌肤的目标。

牛奶的美白作用是众所周知的,它不仅可以用来喝,也可以用作美白面膜的材料。做法很简单:准备100毫升纯牛奶,面膜碗,一张面膜纸,将牛奶放在小碗里,然后将面膜纸放入小碗里,静静地等两到三分钟。

在等待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用洁面乳来清洁皮肤。洁面乳可以帮助我们达到更深层的清洁效果。

接着将面膜敷于面部,敷面膜约15分钟的时间。牛奶有糖分,所以我们脸上会有一些粘稠感,在敷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用手轻轻按摩脸部,这样就能促进营养的吸收。牛奶敷脸效果很明显,在涂完后我们可以清楚地发现皮肤变得更加很光滑细腻,长期使用会让皮肤状况更好。

除了牛奶,蜂蜜也是做面膜的好材料。相信大部分女性都知道维生素C的美白作用很强大,它能帮助我们的肌肤达到白皙亮泽的状态。蜂蜜的维C含量很多,所以它是是一种很好的天然美白产品,用蜂蜜来敷脸也可以帮助我们改善毛孔大的问题,使我们的皮肤状况变得更佳。

其实用蜂蜜来敷脸的方法很简单。我们可以准备一些粘稠的蜂蜜,因为这种蜂蜜可以更好敷在我们的皮肤上,营养也更好。

在购买的时候,要到农场养蜂场购买,这样的蜂蜜不会有假,对我们的皮肤来说,美白效果会更加明显。我们洗脸后将蜂蜜涂在脸上,需要注意涂抹的时候每个部位都需要抹上,这样更均匀地改善面部肤色。在15分钟后用水冲洗干净就可以了。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