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分享几款古风发型的梳法 教你如何美美地出行

2018/1/14 16:53:12 作者:U7-xusik… 来源:伊秀美容网
看着电视剧里面唯美的古装发型是不是很羡慕呢?可是很多妹子都不爱用假发,更不爱用发胶,汉服出门又不好随意披散头发,那咱该怎办呢?当然是赶紧学起来咯!

看古装剧的时候,很多女生都会被剧中的唯美画面给深深吸引,再说,爱美本就是女生们的天性。很多次打开淘宝,各种款式的汉服都美的让人忍不住想剁手,把那好看的古风衣裙搬进自己的衣橱里。

可是,要说穿着美美的汉服出门,有些妹子可就有点纠结了,到底要弄个怎样的发型来搭配?或者是那款发型的效果很不错,但是自己却不会弄。真是有点糟糕。

那现在我们就来研究一下有哪些古风发型。首先,我们可以选择一款类似于花千骨中分式的简单发型,就是把两侧的头发梳顺,然后分别绕卷起来并用合适的发夹或发带将其固定住,最后再将后面披散着的头发梳理好就可以了。这款发型清新可爱,很适合搭上一款古风裙。

其次,若是有刘海咋办?莫急,如果你拥有整齐的好看的刘海,那么,你可以将头上的发丝全都梳起来,盘成好看的形状然后用精致的发饰把它固定好,也还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留小部分头发编织成辫子垂下来,这样整体看起来,造型还是蛮不错的。

如果你的刘海是斜式的,那么你可以把脑后的头发的上半部分分取出来,然后把这些头发丝简单盘个形状,再添上一根好看的发簪就可以了。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以根据当天要穿的古风衣服或裙子来设计发型风格。例如,我们可以快速的做好简易又好看的辫子发型,然后配上精美的头饰,这也是很好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