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除眼袋失败修复措施 4个方可轻松治疗眼袋法

2015/11/8 16:27:30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会出现眼袋,很多人士会选择通过外切去眼袋手术来解决眼袋烦恼。外切去眼袋虽然成功的案例有很多,可还是有失败的时候,这时就需要进行眼袋失败修复。

7、血肿:轻度血肿处理起来较简单,皮内、皮下出血是很易控制和处理的,也不致带来严重的后患,最多即见皮下淤血、发绀;但是若内下睑穹窿切口去除眶膈后脂肪时止血不好,往往酿成上下睑、眼球甚至眼球后出血青肿,严重的外切眼袋失败还会影响视力。
外切眼袋失败修复方法
1、下睑凹陷。以前下睑凹陷的处理方法大多是自体脂肪填充、胶原蛋白填充、爱贝芙填充、玻尿酸填充、生长因子促生长等,但这些方法都有缺点,要么填充效果不好,要么效果不能长久,要么填充效果缓慢。而重庆超雅去眼袋失败修复中心则利用梁所长研究的生长因子透明质酸填充,效果极佳。生长因子透明质酸是生长因子和玻尿酸的完美结合,因为生长因子的起效比较慢,玻尿酸又容易被吸收,当生长因子植入玻尿酸中之后,就形成一种可以注射的凝胶。注射到凹陷部位时,玻尿酸起到临时填充的目的,随着玻尿酸被慢慢分解,生长因子从玻尿酸中释放出来,使填充部位周围的细胞得到生长,当玻尿酸被完全吸收时,组织细胞已经生长起来,达到安全、长效填充的目的。

2、去皱纹效果不佳。眼袋去掉之后,因为眼袋位置的皮肤弹性不佳会形成皱纹,如果是开刀去眼袋就会在切除眼袋的同时切掉部分皮肤,以减轻皱纹。如果使用超声波去眼袋,因为超声波本身有一定收缩皮肤的功能,所以不需要开刀也能减少皱纹。但是有的人认为做了超声波去眼袋之后仍然有皱纹,觉得超声波去眼袋的去皱效果不佳,殊不知我们有些皱纹是不能去掉的。如何验证皱纹是否可以去掉,可以通过向上看有没有皱纹来判断,如果向上看没有皱纹,向下看皱纹增加则属于正常现象,是不能去掉的。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