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眼线和不画眼线的区别 这便是你与美女的差距

2017/9/23 16:55:12 作者:M8-liumi…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有句话叫做女为悦己者容,小仙女们都希望找到一个欣赏自己容貌之人,都希望自己美得放光,那么怎么才算是很美丽呢?那便是画眼线。

来源:站酷

会化妆的小仙女们是值得人羡慕的,因为她们可以将自己化成一个十足的大美女。坍塌的鼻梁不要紧,一只鼻影解决你的困惑,眼睛小不要紧,一对双眼皮贴,一只眼线笔解决你的问题,不白也不要紧,BB霜可以助你一臂之力。

所以化妆是一件令各位小仙女们高兴的事情,因为化妆可以遮盖你的一些小缺陷,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容光焕发。长得不美不要紧,但是你的画的好看,各位小仙女们都应该学习化妆,化妆不仅可以提升自己的颜值,还可以提升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Subbotina Anna

虽然说化妆有很多的步骤,让很多比较随意的小仙女们都不喜欢,但是小仙女们有没有发现化好妆之后你会很有成就感呢?化妆需要的东西有很多,比如说BB霜,比如说口红,再比如说修颜粉、眼线笔等等,小仙女们知道吗?

来源:站酷作者:BeautyStockPhoto

那么接下来我们便来讲一讲画眼线和不画眼线的差别。各位小仙女们都知道眼线是个很神奇的存在,因为轻轻的一笔便可以使得我们的眼睛看上去很有神,而且看上去还变大了,会画眼线的小仙女还可以改变自己的眼型,增加眼睛的长度,

如果小仙女们不画眼线的话,会看上去很不精神,整个人看上去没有生气,但是画上眼线的话,便会使得眼睛很有神,而且主要还能增加眼睛的放光程度,再加上男孩子都喜欢大眼睛的妹子,所以画眼线是很重要的,小仙女们对吗?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