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好看吗 4招教你画出适合自己的眉型

2017/8/1 21:02:25 作者:YUl-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眉从流行之日起就广受好评,但是你真的适合平眉吗?什么样的脸型和轮廓适合画平眉呢?真正好看的平眉应该是怎么样的呢?一起来看看化妆达人的化妆小心机吧。

要想要画出适合的平眉,第一点,需要了解自身的脸型和轮廓的深浅。火遍大江南北的平眉并不是所有人都适合,结合自己的原本的五官特点,在此基础上用化妆技术画出精致漂亮的妆容才是优选。人的脸型分为长脸,鹅蛋脸,圆脸,心形脸,方脸,倒三角脸这六种基本脸型,这其中长脸尤其适合平眉,加上女生气质温雅,搭配纯色连衣裙,简单清新。

平眉可以弱化五官的分布,让脸看起来不那么长,所以长脸非常不适合欧式的拱形眉,新月眉等等。这其中鹅蛋脸,圆脸和心形脸也可以尝试平眉,可以稍微在眉尾画出一点弧度,同样俏皮可爱。第二点,选择平眉不仅要看脸型,还要重视眉骨的位置是否突出,眉毛自然生长的状况,它的宽窄,疏密,长短,曲直等,结合自身来修容这样会让妆容显得自然不做作。

第三点,眉尾和鼻翼的连线刚好在眼角处,这样眉毛的长度比较长,画这样的眉毛时,以淡和细为主,让人看起来比较柔弱。一般来说画眉不能太过浓重,用鼻影来使得脸部轮廓深邃,眉毛也看起来自然。

第四,还要注意修眉时,两边眉头的距离不能超过鼻翼两侧,这样才会让你的眉毛看起来和谐,五官的分布均匀。粗平眉是一种不太好驾驭的眉形,如果脸小长相甜美可爱,粗平眉也能让你做个稚嫩可爱的少女。如果脸型像李冰冰一样,粗眉也可以帅气逼人哟。【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