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切除眼袋失败修复措施 4个方可轻松治疗眼袋法

2015/11/8 16:27:30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年龄的增长,眼部会出现眼袋,很多人士会选择通过外切去眼袋手术来解决眼袋烦恼。外切去眼袋虽然成功的案例有很多,可还是有失败的时候,这时就需要进行眼袋失败修复。

3、瘢痕。开刀去眼袋往往会留下瘢痕,如果想要修复必须先确定瘢痕的特征、形状、症状。
对于增生性瘢痕可以注射抑制纤维细胞增生的药物;对于萎缩性瘢痕,只能做填充手术
对于挛缩性瘢痕,可以使用手术矫正,用先进的V-Y推进法或皮瓣转移法、皮肤扩张法等均可
对于色素性瘢痕,需要先确定色素是脱失还是沉着,如果是脱失发白,先检查黑色素细胞功能是否存在,如果功能存在可以用促进黑色素分泌的药物和紫外线,如果黑色素细胞已经死亡,则需要移植黑色素细胞。如果是色素沉着,就使用抑制黑色素细胞功能的药物。
对于混合性瘢痕,治疗比较复杂,在诊断上必须准确,要有轻重缓急,重者先治,轻者后治,对医师的水准要求较高。
4、下睑外翻。下睑外翻与去皱不佳相对立,当皮肤切除过多时,就会导致下睑外翻。下睑外翻按程度可分为三度,一度使用局部按摩或局部注射促使下睑分解的药物即可,二度和三度则需要重新切开缝合皮肤组织,甚至需要植皮手术补充缺少的皮肤组织。

上一页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