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膜怎么做 经常使用皮肤水分充足

2017/9/29 11:37:13 作者:YUl2-zis… 来源:伊秀美容网
秋冬季节了,肌肤缺水、脸部干燥成了一个大问题,单纯的在脸部拍化妆水已经不能满足肌肤的需要了,水膜就成了一个好选择。水膜能够使皮肤更好的吸收营养,那怎么做水膜呢?

感觉皮肤状态紧绷、甚至出现细纹,这是皮肤缺水的状况,做水膜就是非常好的解决方法。

水膜轻松简单,比面膜灵活,只要有合适的营养液,再用压缩面膜和化妆棉吸收就可以轻松做。水膜比单纯的在脸部涂抹的方式的吸收要强得多,简单却能够带来大大的效果,得到很多MM的青睐,但别看它简单,做起来还是有很多需要注意的点。

首先水膜中的“水”就要好好选择。选择的营养液必须是无刺激的、不含酒精的产品,形式可以多样化,可以是化妆水,或者纯露、甚至矿泉水也可以,并且一定要适合你,根据你需要的功效来选择。

水膜怎么做呢?

营养液选择好以后,倒入一个干净的小碗内,用压缩面膜或者几张化妆棉充分浸泡(化妆棉建议用五张,额头一张,两颊一张,鼻子一张,下巴一张),或者也可以直接把营养液喷在化妆棉上,需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吸收充足,否则就不是你的皮肤在吸收营养液了,而是你敷的压缩面膜或者化妆棉在吸收你面部的水分!

注意过程一定要干净卫生!自己做护肤忌讳的就是不卫生导致感染。

在做完面部清洁后,敷在脸上十分钟左右,比做普通面膜的时间短一些,之后直接擦上日常的保养品就可以了。

在家做水膜不仅能够护肤、补充肌肤水份,还可以放松心情,舒缓身心。在炎炎夏日,用冰镇矿泉水就可以让你的肌肤镇静下来,早上醒来化妆前皮肤紧绷干燥,简单的一个水膜能够给你的皮肤急救,实在是太灵活方便了!一般的皮肤是可以每天都做水膜的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