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50岁“魔女”容颜堪比少女 揭逆生长护肤秘诀

2015/11/9 16:09:31 作者:almi111 来源:伊秀美容网
重庆50岁“魔女”容颜堪比少女,肌肤紧致年轻惹人羡。如果单看照片,你一定猜不出她已经50岁了,她每顿只吃8分饱,每天会花一个多小时护肤,睡觉前还会喝一杯红酒。

    重庆50岁“魔女”容颜堪比少女,肌肤紧致年轻惹人羡。如果单看照片,你一定猜不出她已经50岁了,她每顿只吃8分饱,每天会花一个多小时护肤,睡觉前还会喝一杯红酒。看看,好肌肤都不是天生的,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想要比同龄人更加年轻漂亮就不能偷懒哦,好好保养起来吧!下面小编来教大家如何抗衰老,拥有逆生长美肌。

     防晒要做好

     紫外线会加速肌肤衰老,所以一年四季都应该做好防晒工作。每天出门前一定要涂防晒,不想变老就要勤快!

    补水很重要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肌肤一定要补充足够的水看起来才健康美丽。除了每天多喝水之外,要多给肌肤做补水面膜。

    补充胶原蛋白

    女人过了25岁胶原蛋白就流失的很快,大家在平常要多补充胶原蛋白,像鸡脚、猪蹄这些都可以多吃哦。

    睡眠充足

    经常熬夜睡眠不充足的人会衰老的比较快,所以大家一定要早睡早睡早睡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小编建议11点之前睡觉,睡足八个钟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