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齐肩水波纹发型 引爆时尚发型潮流

2015/11/9 23:13:12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C波纹,就是让发束呈现自然圆弧状的烫发技术,就象用滚梳吹的效果。这个C波纹技术,计算所烫的发长与杠子的直径是关键。因为一个C字是s的一,而一个s需要卷三圈。

C波纹,就是让发束呈现自然圆弧状的烫发技术,就象用滚梳吹的效果。这个C波纹技术,计算所烫的发长与杠子的直径是关键。因为一个C字是s的一(1/2),而一个s需要卷三圈,所以一个c宇是一圈半(那么,我们又如何根据所烫头,发的长度来选择杠子的直径呢?(所烫头发的长度除以4.5=所使用杠子的直径)4.5的由来,是将圆周率设定为“3”再乘以适合呈现c波纹的杠子圈数1.5圈之后所得到的数据.假如头发的长度为20cm=200mm时,使用杠子的直径应该为45mm(200mm/4.5=45mm).为了表现c波纹,将头发卷1.5圈就能呈现出来在发型修剪时,根据发质发量确实需要发量调节,这时就应选择更粗的杠子。要想使烫后的头发有如用滚梳吹出来简洁的圆弧状(没有膨度感的c波纹)时,必须离开发根7-8公分的位置开始涂抹药水,再将发片至少垂直头皮的角度拉取,卷到发根为止相反,要想表现出膨胀感时,或年龄较大的顾客希望头顶部位烫出膨胀感时,将在离发根2-3公分的位置涂抹药水,再将发片至少垂直头皮的角度提拉,卷到发根为止。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