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齐肩水波纹发型 引爆时尚发型潮流

2015/11/9 23:13:12 作者:W1-lufei… 来源:伊秀美容网
C波纹,就是让发束呈现自然圆弧状的烫发技术,就象用滚梳吹的效果。这个C波纹技术,计算所烫的发长与杠子的直径是关键。因为一个C字是s的一,而一个s需要卷三圈。


吹发技巧,纹理烫,1、首先是把头发洗干净,再用吹风机把头发上的头皮屑之类的东西冲干净。2、用吹风机把头发烘干,用低档的自然风速,这样可以减少对头发的伤害。3、然后用手指在头顶,把发丝从手指间的指缝中露出,吹风机的风向向后吹卷头发。4、用吹风机配合手指按照你的纹理烫方向,往一边垂直,直到头发紧贴头皮为止。5、垂直两鬓的发丝后,抓住头顶的头发,用吹风机吹直后脑勺的头发6、最后,使用点发蜡,在手掌上磨均匀,再在头顶上一边抓一边卷,直到头发有点纹理的感觉,就OK啦~用品,啫喱水也称,女生纹理烫发型,发用定型凝胶水或发用啫喱水定型液。这类产品的组成与发用凝胶相似,主要有成膜剂、调理剂、稀释剂及其他添加剂等,根据产品黏度的需要,在使用量上有所不同。啫喱水的稀释剂中可以有适量的乙醇,来降低产品本身的黏稠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