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橄榄油是直接给脸上涂吗 橄榄油的正确使用方式

2015/8/31 9:36:33 作者:T-zhangl… 来源:伊秀美容网
1)去皱:在洗净脸后,用本品轻轻按摩,再用蒸脸器或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见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去除细小皱纹. 2)护肤可先用温水把脸上……

1)去皱:在洗净脸后,用本品轻轻按摩,再用蒸脸器或毛巾敷面,能除去毛孔内肉眼看不见的污垢,增加皮肤的光泽和弹性,去除细小皱纹. 

2)护肤可先用温水把脸上的油污洗净,以干毛巾轻轻拭去水分,再用棉花蘸橄榄油,遍抹于脸。橄榄油渗透越多,效果越好,所以要用双手轻轻地按摩脸部,目的是增加橄榄油的渗透力。经过10~15分钟后,用热毛巾敷面,最后以干毛巾轻轻擦拭即可。 
3)护唇天气寒冷,感冒或肠胃不好时,嘴唇易脱皮干裂,每天睡前只要涂上少量橄榄油,可使口唇重新变得光润。做法是:睡觉前用热毛巾先敷一下嘴唇,再用化妆棉沾橄榄油覆盖在嘴唇,用手指轻轻地按摩数分钟,隔天起床双唇又是粉嫩动人。 
4)上妆经常化妆的女士一定有这样的体验:工作太疲劳,或者睡眠不足时,不容易上妆。这时,你可求助于橄榄油。方法是在基础化妆品中滴1~2滴橄榄油,揉搓后均匀涂抹于面部,皮肤马上就变得亮泽而生动。在抹粉底之前也可先涂一点橄榄油,即可营养皮肤,又可防止妆粉脱落。 
5)卸妆橄榄油有非常好的清洁残妆污垢与滋润肌肤的功效,在化妆棉上滴两滴橄榄油来卸妆,可以把顽固的彩妆卸得一乾二净。卸妆时,用橄榄油轻擦面部,能有效除去油彩与化学品,使面部不受侵蚀,然后用温水洗去即可。 

6)增长捷毛:每100克橄榄油中含8毫克维生素E,是所有植物中含量最高的。维生素E有利于促进毛发增长,能显著增长捷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