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嫁接睫毛怎么卸妆 为你详细解析如何清洗眼妆

2017/11/28 18:23: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嫁接假睫毛的卸妆步骤,其实在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表示并不清楚其具体正确的步骤。下面小编就给各位详细解析如何利用洗妆水来轻松清洗干净。

来源:站酷作者:Alina Sokolova

为了让自己的眼睛更富有美丽和吸引力,不少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会选择去美容店进行嫁接睫毛手术。随着这项技术的发展,已经受到了越来越多的美眉欢迎和青睐。

作为一项韩式半持久性操作,它主要是利用人工天然无害的胶水,将我们的人造假睫毛轻轻地移植在我们的上眼睑上。这样极大简化了女生美女的化妆步骤。但是在卸妆过程,一定要小心翼翼,以免不小心将其扯掉了。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一、具体卸除眼妆步骤解析。

首先第一步需要做的事就是使用温和的洗妆液先将自己双眼残留的彩妆物质给清除干净。尤其是在睫毛膏和眼线。然后使用专门的蒸汽仪器,让自己的眼睛在热气中熏烤几分钟。这样可以进一步促进接睫毛的脱落。紧接着拿一根干净的面前沾取适量的橄榄油轻轻地,仔细地擦拭细毛的根部。注意一定不沾到自己的双眼。

来源:站酷作者:Juta

二、利用胶水卸除水。

除了上述方法之外,各位妹子们还可以萱蕚胶水移除方式。只需要到普通的药店就可以买到它了。它是一种类似于洗甲水的温和无害心溶解药剂。只需要沾取适量的液体在面前上面,然后沿着睫毛的根部,从下往上轻轻擦拭。内轮廓因为残留的睫毛膏比较厚,还需要顺时针打着圈,慢慢清理,加速彩妆产品的融化。

大概整个过程只需要来来回进行10次左右,就可以轻而易举地将其摘下来了。紧接着只需要使用大量的温水进行冲洗就可以了。既简单又便捷。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