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论刘海的重要性 路人大妈还是花季少女!

2015/9/4 14:32:08 作者:xw_w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论刘海的重要性,路人大妈还是花季少女!刘海的基本功能是修饰脸型,说起刘海的重要性,是因为它直接覆盖在人的额头上面,可遮挡和掩饰额头或脸部的瑕疵。

刘海的基本功能是指刘海对于修饰脸型的基本作用,这也是目前发型师对刘海基本认知度较高的方面,说起刘海的重要性,是因为它直接覆盖在人的额头上面,从正视人的角度它是非常直观的正面的(发型三维有正面、侧面和后面组以用刘海遮挡和掩饰额头或脸部的瑕疵。

刘海能立显年轻,还能修饰脸形,不管你是方脸还是长脸,或者是被脸颊肉太多困扰已久,都有适合的刘海帮你重塑。每种脸形到底都适合哪种刘海?我们对应每种脸形挑出T台模特来示范,用事实证明我们不是瞎哈拉。

[圆形脸]

圆脸脸型,不管搭配的是长发还是短发,都应该是通过增加头顶部分的蓬松度来达到一个拉长脸型的效果。在修剪头发的时候,应该是通过保留头顶的少量头发来营造发型高度,而在刘海方面,建议把刘海侧分,能够起到很好的拉长脸型的作用。

适合刘海大侧分斜刘海

更喜欢自己的左脸还是右脸呢?因为圆形脸适合斜分刘海,不但可以拉长脸形,还能凸显出你最好看的侧脸!

谨记:越侧越正

[方形脸]

适合刘海U型刘海

对于方脸的MM,造型师Slater的建议是采用侧边分的刘海造型,头发多的一侧遮住方形的脸骨。 “长及下颌的头发最能从视觉上削弱方形的脸骨,”她说。另外,不妨考虑沿着脸颊精细修剪的侧分刘海造型,也是一个不错的刘海选择。

线条刚硬的颧骨和腮骨是方形脸人的痛,U型刘海能帮你把额头到下巴的线条变柔和!两侧斜斜落下的刘海则可制造出讨喜的椭圆效果。

谨记:眉峰下滑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