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大干皮救星 超简单自制补水面膜

2017/7/14 15:32:11 作者:M214-liu… 来源:伊秀美容网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尤其是夏季所以要时时刻刻的注意补水,补水面膜可少不了,外面卖的补水面膜都添加了很多的防腐剂,那么如何自制超强的补水面膜呢?下边介绍几款。

鸡蛋清和柠檬面膜:首先大家先准备一个蛋清,半个柠檬,蜂蜜一勺,把柠檬的皮去掉之后洗干净,用榨汁机榨成汁,然后把柠檬汁、蜂蜜、鸡蛋清混合在一块搅拌,搅拌均匀之后,涂抹在已经洗好的脸部,等到十五分钟之后,再用温的水清洗干净。在这里给大家说下柠檬和蛋清的面膜是特别适合干性皮肤的妹子,坚持用皮肤会变得很美白细致的。

胡萝卜、蜂蜜:众所周知胡萝卜里含有很丰富的胡萝卜素和维生素,可以很平衡的调节皮肤水和油的比例,对干燥的皮肤来说也会起到滋润的作用,使皮肤变得有弹性,先把胡萝卜榨成汁液,每次选取一两跟的胡萝卜就可以,不要太多。在加入蜂蜜搅拌,涂抹在脸上,如果家里有压缩面膜的话可以将压缩面膜泡在里边效果会更好。这款面膜是非常的补水。

黄瓜面膜:黄瓜它是有很大的补水和保湿效果,说起皮肤保湿补水黄瓜怎能少!黄瓜里的含水量是非常高,用它做补水面膜在好不过了,把黄瓜清洗干净后,切成很薄很薄的片,把切好的黄瓜泡在蜂蜜里,也可以泡在牛奶里,泡过之后,将黄瓜片拿出来,均匀的把黄瓜片敷在脸部。

黄瓜浸泡在蜂蜜和牛奶当中,可以使黄瓜补水功效增强,补水的同时,也可以很好的清洁皮肤,为皮肤杀菌,也可以达到把毛孔收缩,让脸部皮肤接收更多的水分,皮肤油性的妹子可以用黄瓜保湿补水面膜。【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