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瘦颧骨高怎么办 几个秘诀塑造协调完美五官

2015/11/13 12:32: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大家在评定一个人美不美之前,首先就要看面部是否五官协调端正,对于那些有着颧骨突出烦恼的爱美者来说,想要拥有一张完美的脸型则是非常困难的,那脸瘦颧骨……

大家在评定一个人美不美之前,首先就要看面部是否五官协调端正,对于那些有着颧骨突出烦恼的爱美者来说,想要拥有一张完美的脸型则是非常困难的,那脸瘦颧骨过高怎么办呢?
发型修饰
发型来修饰脸型是很不错的方法,你可以选择中分或空气刘海来修饰,这种方法会使脸显的小且精致,但是短发不建议哦。
手术磨颧骨
颧骨整形适用于单纯颧骨局部比较高而颧弓不突出也不高者,由于颧弓位于的侧方和颧弓本身厚度所限,关于高颧弓者不适于进行颧骨整形。而且手术的费用比较高。手术后遗症也会给整容者带来痛苦。
精华按摩
首先,选择什么样的精华很重要,瘦颧骨当然是@珊#颜皙比较合适,然后,将其在颧骨处涂抹,闭上眼睛,整个手掌紧贴脸部,以打圈式按摩,慢慢往耳朵推。按摩3到5分钟吸收即可。
脂肪不只是长在下巴以及脸颊上,也有可能会长在颧骨这个位置。如果颧骨这个地方脂肪多了,从外面看就感觉颧骨高,这样形象就被摧毁了。颧骨高怎么办呢?此时吸脂瘦脸手术是最好的选择,用格外细的针经过切口插入已经麻醉的你,温柔的进行抽吸,没过久问题就解决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