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丹凤眼帅哥图片欣赏 揭示什么样的眼睛才是丹凤眼

2015/11/14 11:17:57 作者:K-linhu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丹凤眼。凤眼的一种,严格来说应该是狭义的。 其型极细长、竖,内勾外翘,延伸到太阳穴附近,眼眯如线,不露瞳仁,此为常态,开合而有神光逼人。中文名 ,丹凤眼。

再观察京剧中旦角的丹凤眼妆容,并无刻意制造单眼皮的做法,只是通过修饰眼睛的形状来突出外眼角上翘的感觉,且这种眼形并不刻意将眼睛瞄成一条线,丹凤眼长则长矣,但眼睛中后部是丰满的,只有这样才会显得有神。

通过观察凤凰和京剧妆容可知,眼睛由内向外,形状由细变圆润再变细变上翘,这才是丹凤眼的主要特征,而所谓丹凤眼实际上可能就是凤眼。
至于单眼皮还是双眼皮,从字面上看根本与丹凤眼无关,但是需知双眼皮对眼睛是有修饰作用的,这种修饰作用有若凤凰眼部的那种修饰感,故双眼皮反而可能会加强丹凤眼的美感,古人喜欢研究异相之人,大凡英雄人物都被附会有异相,关二哥若只是单眼皮小细眼,则实在不值得一说。由此可证,所谓相书中讲丹凤眼是单眼皮,完全是无稽之谈。有些人认为韩国那些小眼男星是丹凤眼,有点牵强。
分类
凤凰眼又分全凤凰和半凤凰,半凤凰眼是平行四边形的(不管任何角度,不管任何表情)分五种:单眼皮的时凤眼,双眼皮的时凤眼、瑞凤眼、鸣凤眼、睡凤眼、全凤凰眼就是在平行四边形的基础上,上眼皮衍生到太阳穴。
平行四边形是标准的眼形,所以有两个身份,一个是标准眼,一个是半凤凰眼。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