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画眉毛的技巧图解 让你不再是个手残党

2018/1/28 14:03:12 作者:M21-xuyu…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化妆新手来说,眉毛是非常难攻克的一项学习任务,很多人化妆失败也就失败在眉毛上,那么有什么办法可以让画眉毛变得简单吗?下面我们来研究下眉毛的画法。

古时有句成语叫做“眉目传情”,人的眉眼是五官中生动形象的存在,一副好看的眉毛可以提升这个人的韵味,所以画好眉毛就显得比较重要了。很多学习化妆的新手常常容易败在眉毛上,无论怎么练习,眉毛画出来还是那么不尽人意。那么有什么好的办法可以快速学会怎么画眉吗?

我们可以将眉毛的画法进行分解,眉毛的轮廓大体上是有点和线组成的,只要我们记住了眉形的点,通过两点连接得到线条,在通过线条涂抹面积,这样眉毛自然而然就画好了,一旦画好后形成记忆,画眉毛对于自己来说就再也不是难事了。

画眉需要记忆的点有三个:眉头、眉峰、眉尾。眉头正位于眉毛的启始位置,眉毛短的人可以将眉头朝前画一点,眉峰位于上眉的延长线上,一般是在鼻翼和眼角与上眉的交接线上。如果是画挑眉的话,眉峰则点在上眉的延长线上。

眉尾在眉毛尾部,但是眉尾这个点一般都会加以延长,这样可以将眉毛尾部做出一个延伸处理,让眉毛变得更加纤细有型。画好这些点以后,在下眉处同样找到这几个点,然后就可以开始画眉线了,画眉线时将点和点进行连接,并且沿着眉毛根部的线条画就可以了。

画眉时,我们一般建议使用眉笔来操作,因为它比较简单上手,很适合新手用来练习,而且眉笔画出来的线条更加清晰自然,在填充眉毛时我们使用眉粉,先填充眉中的位置,接着再填充眉尾,然后用眉刷轻扫眉毛,晕染出眉头。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