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护发素过期了还能用吗 几个小方法有妙用

2018/1/22 12:31:12 作者:M61A-d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护发素是很多人在对头发进行洗护过程中经常用到的产品,但是很多小仙女喜欢大容量的护发素,但是在保质期内并不会用光,怎样合理使用完让它变废为宝呢?

来源:图虫作者:57419855875412764

各大电商为了能够卖出更多的商品,所以总是会搞出一些促销活动。一些比较爱购物或者是购物欲望比较强烈的人经常会囤积很多的护发产品,而护发素是我们生活中对头发进行清洁护理常用到的一种产品,通常情况下容量也比较大,面对容量大而且又短时间内用不光的护发素很多会出现过期的情况。

过期的护发素扔掉又非常的可惜。有什么方法能够合理的妙用它们呢?

来源:站酷作者:wangcn111

1.短期内可以继续使用。如果护发素过期的时间较短,只是到一到两天的样子,那么还是可以继续使用的,但是如果护发素过期的时间已经超过了一个月左右就不要继续使用了。如果使用下去可能会对我们的皮肤以及发质形成一定的伤害,说明护发素本身的质地已经发生了变化。

2.用在化妆刷的保养。很多小仙女都有化妆的习惯,但是在化妆时候,我们也要注意定时的清理化妆刷,一方面能保证化妆刷的卫生,另一方面也能够延长化妆刷的寿命,所以过期的护发素用在化妆刷清洁之后可以有效地让化妆刷的毛变得更加柔软。

来源:站酷作者:Versta

3.用于护理皮草。在清洗皮草的过程中,很多人在清洗皮草以后出现了皮草打结或者是皮草聚堆的情况。而使用过期的护发素进行清理和按摩以后可以对皮草进行有效的保养。在清洗完的皮草以后使用护发素会显得更加光亮。

过期的护发素不要扔,用处还有很多,比如给用于鞋子打蜡,皮具保养等等,只要动动脑子,就能变废为宝。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