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真喝三七粉能祛斑吗 教你怎样吃才能祛斑

2015/11/14 20:40:58 作者:S-huji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长喝三七粉确实能消除各种皮肤色素斑、美白肌肤,三七粉在美容、祛斑、抗衰老、癌症、肿瘤、高血脂、心绞痛都有广泛的应用。三七粉改善血液微循环,恢复肝代谢...

长喝三七粉确实能消除各种皮肤色素斑、美白肌肤,三七粉在美容、祛斑、抗衰老、癌症、肿瘤、高血脂、心绞痛都有广泛的应用。三七粉改善血液微循环,恢复肝代谢、脂类代谢的正常功能,加速代谢多余黑色素、抑制黑色素颗粒的生成,分解已有黑色素颗粒,并随代谢后的死皮细胞一起脱落。 三七粉能重建面部血管网作用:可强效抑制血小板聚集,改变血液的浓、粘、聚、凝状态,使面部血管运动,神经功能恢复状态,淡化色素颜色。 常吃三七粉有性激素调节作用:能调节体内激素水平,减少面部皮脂腺分泌物,可阻断色斑、粉刺、酒渣的发病源头,外用三七粉能抗炎抗过敏作用:能杀灭毛囊内的病菌,消除炎症,从而迅速治疗已发生感染的严重性粉刺、酒渣外用三七粉有皮肤修复作用:药物有效成份直达皮下,形成保护膜,修复缺陷基因,皮肤光洁、白嫩 。

三七粉具有很好的活血化瘀的功效,特别是三七粉有效成份中的PDS和PNS对人体皮肤有很好的抗衰老功能,除此之外还可以消除老年斑和皮肤上细小的皱纹。三七粉中的PDS和PNS因子可以渗透到皮肤底层,加速皮肤中微血液循环,促进色素和毒素的清除,增强皮肤的呼吸,从而让皮肤看起来自然光滑美白,有弹性。因此三七粉也成了很多女性朋友们选择养颜、美容佳品之一。
顺便说一下,三七粉除了能够能够活血化瘀,抗衰老、养颜之外,治疗外伤失血过多,内出血等,三七粉不同的吃法达到的效果也会不同。吃法主要分为熟吃和生吃,三七粉祛斑的吃法则是生吃,要达到真正祛斑美容的功效还要配合外用三七粉面膜,下面会有详细说明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