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苹果头怎么扎时尚又减龄 让你美到没朋友

2017/4/19 15:47:11 作者:M6-ch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苹果头是当下流行的发型之一,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无论是卷发还是直发。扎苹果头都能得到非常好的效果。它时髦减龄是许多美妞们都喜欢扎的一种发型。

咱们都知道丸子头流行了很长的一段时间,之后丸子头又升级成了半丸子头。而它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都是非常的减龄和百搭的。那么今天,小编就来介绍一款当下十分火爆的发型那就是——苹果头。现在好多的明星大咖们都已经纷纷梳起了苹果头。如今的苹果头比丸子头和半丸子头还要时髦减龄。那么接下来就跟小编一起来学习苹果头的扎法吧!

苹果头可以说是超百搭的发型。无论你是长发还是短发,无论你是直发还是卷发扎苹果头都是可以展现出不同的魅力。所以,苹果头一出现好多年轻的美妞们都纷纷的扎起来了。而苹果头也是非常好扎的不需要什么特别的技巧。有的美妞们刘海半长不长的这时候也可以扎苹果头不仅造型可爱而且还可以度过刘海半长不长的尴尬时期。

苹果头可以说是发量少美眉和懒菇凉的救星了,大家都知道发量少扎丸子头不怎么好看扎起来就一个啾啾没有蓬松慵懒的感觉,一不小心还有可能扎个道姑头看起来死板没有朝气,而苹果头不一样了只要十秒就能搞定。抓起头定部位的一撮头发用个小小的皮筋绕两转在稍微拉松一点ok苹果头完成是不是特别简单啊?懒菇凉有了这款发型可以多睡一会了。

苹果头看起来非常的有朝气头顶上的苹果造型随着我们的步伐活泼点头看起来元气满满,而脸颊两边随意的发丝也起到了给人小脸的即视感。美妞们尝试下吧!不用十秒就出门的元气发型!【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