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眉毛多久才能长出来呢 小编教你长眉毛的方法

2015/11/18 10:42:27 作者:CYL-ya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那要看你年龄了。 一般小孩(1 到12)长几天左右就长起来了。但是后面年龄越大长得越慢吧。我们有一个同学做了个小实验 刮了几次眉毛。一般来说眉毛刮掉之后。

那要看你年龄了。 一般小孩(1 到12)长几天左右就长起来了。但是后面年龄越大长得越慢吧。我们有一个同学做了个小实验 刮了几次眉毛。一般来说眉毛刮掉之后要等二三周左右才能长好。大概是这样的。病情分析:应多喝生水或含有丰富铁质的食品,瘦肉、鸡蛋的蛋白、菠菜、包心菜、芹菜、水果等等都是最佳的治疗食物。多吃含碱性物质的新鲜蔬菜和水果。补充维生素E.忌;1烟、酒及辛辣刺激食物,如葱、蒜、韭菜、姜、花椒、辣椒、桂皮等。2忌油腻、燥热食物(肥肉、油炸食品。3忌过食糖和脂肪丰富的食物,如肝类、肉类、洋葱等酸性食物。多指导意见:补充维生素E。维生素E可抵抗毛发衰老,促进细胞分裂,使毛发生长。眉毛对于一个人的外形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对于那些天生眉毛稀疏、半截眉的人来说,如何才能长眉毛一定是他们最关心的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