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长发发型自然飘逸 唯美个性广受欢迎

2017/4/26 10:22:13 作者:YUl-jin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长发发型一直以来都受到很多人的欢迎,无论是长直发还是长卷发都有自己独特的风格。所以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关于一些女生长发发型自然飘逸唯美时尚的造型。

长发女生总是给人一种女人味十足的感觉,所以这款发型不仅是众多男生心中的女神专属发型,更是很多女生的最爱。女生长发发型自然飘逸有哪些特点呢?一些来看看吧!首先,长直发和长卷发的感觉是完全不同的,长直发的女生给人性格开朗大大咧咧的感觉,而长卷发则更给人一种性感妩媚的感觉,所以各位女生可以根据自己的性格来选择不同的发型。

长直发更好打理一些,不容易乱,平时不需要花费很长的时间去梳头。不过,长直发的造型会比较贴头皮,显得脸大,所以建议一些大脸的女生不要留这款发型,避免显得脸部越来越大。在夏季,穿一身颜色轻快的小碎花裙加上一头飘逸的长直发,走在路上迎面吹来一丝微风略微带起层层发丝,这个场景相信是很多少男少女们梦中最完美邂逅的方式。

长卷发发型会更显得女生性感妩媚,虽然这款发型看起来很美,但是却很不好打理。早上起床时,长卷发的发型会乱七八糟,十分毛躁,而且由于容易打结很难梳理,但是天天都不打理又会显得乱七八糟的。所以长卷发发型的女生要经常去理发店做护理。

无论是长直发还是长卷发,都会给女生带来一种十足的女人味。不过,不管是哪一种发型都需要更加精心的去护理,否则发尾很容易就分叉毛躁。只有发质变好了变柔顺了,整个人才能看起来更有精神,女生气质满溢。【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