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如何画 化妆技巧你学会了吗

2017/10/13 14:09:13 作者:YUl2-lul… 来源:伊秀美容网
高光阴影是化妆的一种技巧表达,利用光影给鼻子部位呈现一种立体挺拔的效果,高光不仅可以用在鼻子上还可以用在脸部额骨处及下巴处,都是在为立体分明做准备。

高光阴影是人们在化妆中的一个步骤,它可以使人的鼻子看起来很立体,从而形成一种效果,让妆更加精致,整个人气色更好,这种高光阴影化妆技巧你学会了吗,下面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一下如何对脸部鼻子进行高光阴影吧。

在亚洲人中,鼻子特别立体挺拔的相对较少,一般挺拔的属欧美的比较多,得天宠爱的她们不需要为鼻子在妆容上的辅助下太多功夫,而亚洲人特别是国内南方妹子,普遍是鼻子稍微塌陷,在脸部上有一些不完美,这时候人们开始寻找画妆来很好的掩盖,于是侧影高光成了热门选择,画好高光侧影可以让脸部显小,鼻子显挺。

1.首先,人们化妆的步骤都是先给脸部上爽肤水,再拍拍皮肤待水分吸收后。

2.开始上粉饼,细细涂抹在脸部上,脖子有时候也会需要涂抹一点好过渡皮肤肤色自然。

3.再加一层隔离霜涂满,细细涂开,再来就是用爽肤喷雾喷一下脸部,让妆更温和一点。

4.这时候就可以画眉毛,将眉毛画自然,再涂睫毛膏,细细刷睫毛,画眼线,画眼线时不可手抖,要快准,打眼影腮红。

5.到高光鼻子修容,利用笔刷在修容粉上沾一下涂在鼻子侧面,尽量自然晕开,在鼻子两侧,然后用高光笔在鼻子上方画一条直线,再用手轻轻晕开自然为止。

6.再来就是涂个唇膏,再上个合适的口红,美美的妆容便出来了,就可以出门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