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蜂蜜面膜制作方法介绍   具有祛痘美白效果吗

2017/3/13 16:17:13 作者:YUl-ren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不少朋友都喜欢手工做点小物品,不仅美观还非常实用,现在比较流行的就是DIY自制各类护肤面膜,相信不少人都亲自动手操作过吧,下面我们就来详细的介绍一下。

面膜作为女性朋友的最佳护肤产品,近年来备受女性朋友的青睐,有不少女星豪言称:一年用掉千张面膜,可见,市场对面膜的需求量有多高。面膜的价格从几块到几十块上百块不等,作为女屌丝一族,只能通过DIY自制面膜来获得完美肌肤了。

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下蜂蜜面膜的制作过程,相信会对不同女性朋友有所帮助。首先,将蛋清取出来搅拌均匀,呈现出泡沫状态,然后将两小勺蜂蜜放入蛋清中,两者搅拌在一起,最好朝着一个方向搅拌。这时候就要根据自己想要的效果添加特色配料了,想要美白的爱美人士可以添加牛奶,顺便滴入点柠檬汁也是非常好的。如果想要收缩毛孔和嫩肤就要加入适量的珍珠粉,调至粘稠状态即可,这样就可以好好的享用DIY蜂蜜面膜了,值得注意的是不要等到面膜干掉后洗掉,稍微变干后洗掉即可。

上边我们提到了用蜂蜜面膜对于美白和焕肤具有显著效果,不少人也会有这样的疑问:真的可以吗?为什么我用起来并没有看到效果呢?我们知道蜂蜜中含有可以被人体吸收的维生素和氨基酸等物质,不仅用于食用,对于美肤也起到很好的作用。有些人用起来没效果可能出在什么问题上呢?没有选择合适的配料和蜂蜜搭配,再次没有坚持使用,护肤不是一两天的事情,长期有效的使用才能获得完美肌肤。已经通过大量的实验证明:蜂蜜具有美肤的作用,所以,心动的小伙伴们行动起来做DIY蜂蜜面膜吧!【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