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性感嘴唇图片唯美动人 教你打造性感嘴唇

2015/11/18 10:57:06 作者:T-zhe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随着时代的发展对嘴唇的审美标准有了许多变化。以前只追求薄嘴唇,但现在追求丰厚性感的嘴唇的人越来越多了。在演艺界也是嘴唇厚的女人人气高......

其次,一些可能让唇部水份流失,竖纹明显的小习惯也要打住。比如舒淇就说过不吃辣,也不会喝碳酸饮料,更不会用吸管,因为这都会影响唇部肌肤的滋润并引起唇周和唇部竖纹;安吉丽娜茱丽拍照时常常被要求做出轻咬下唇这个性感动作,但她本人明确表示她平时可不会这么干。 

除了细心的日常护理,我们都已经知道在使用口红或唇彩之前,尤其在干燥的冬季,更要以滋润型的唇膏来打底,以避免彩妆中的不利成分直接伤害到唇部肌肤。著名的护唇膏,膏体偏粘稠凝露状,油脂等滋润成分含量较高,涂抹在唇部后,就好像加了一层厚厚的滋润膜,对唇部有持久滋润作用,除了十分适合夜间保养,白天用来打底也相当不错。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