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直发发型图片大全 这样更加凸显你的自然美

2017/9/14 9:07:12 作者:M9-cheh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时代在进步,人们的生活水平也不断提高,在日渐忙碌的生活当中,很多女生们都会选择在节假日的时候打理自己的头发。而清新又自然的一头直发,也日渐成为了女生们的喜爱。

在人们都偏爱于烫发的时代里,其实一头直发才是更适合女性们的发型。古时候有一句话“带我长发及腰,将军娶我可好”,因此,长发便成了女性们喜爱的发型。但是长发打理起来又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情,因此,很多人便选择了去烫个离子头之类的。另外,也有很多女性会选择去拉个直发,想留个黑长直,觉得黑长直是女性妩媚的标志。

直发发型一直是欧美各大女性们比较喜爱的一种发型,很多时尚杂志上的模特都会留一头直发。那么,直发除了黑长直这一种款式外,还有其他的款式。例如图中这两种,一种是去发廊通过发型师打理过后的直发,而另一种则是很随性的一款直发。

这两种直发的不同点就在于其发型整体的感觉,右图这一种属于淑女型,比较适合出席一些大型场合的。而左图这一种则是偏向休闲风格的,学生党们比较喜欢这一种,看起来比较能够凸显个性。

除了刚刚说到的中直发外,我们现在来谈谈短款的直发吧。有人说,只有颜值高的人才有能力驾驭短发,但是短直发却是一种比较容易驾驭的一款发型。脸型偏小的女生不妨试一下短直发,自然下垂的短直发,能够更好的把脸小的女生的五官凸显出来,如果是留一头黑长直的话,长发往往会挡住脸小的女生的五官,让女生的脸显得更小了。

国字脸的女生一直懊恼着如何选择合适的发型,才能显得脸尖。其实这很简单,只要选个长度到肩膀处的短直发就好了当然,这种短直发不要剪成碎发的发型,碎发的发型比较飘逸,很难挡住脸型。相反的,如果选在如图上的发型的话,可以恰到好处地把脸型遮挡住一点,这样可以让脸型更加地细小,同时也能够很好的凸显五官。

因此,很多欧美的女生,为了能够把脸上的有点更加突出,从而选择了短直发。而容易驾驭的长直发,由于其比较难打理,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稍加不注意的话,容易是头发打结,因而很多女生都会把长发剪短一点,或选择中长度的直发。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