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高光阴影修容如何运用 教你轻松打造立体五官

2017/3/5 23:27:13 作者:O3-ouy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相信妹子们都想要让自己的五官变得更加立体,其实我们可以运用化妆技术打造出更为立体的五官哦。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如何运用高光,阴影与修容来化出精致的小脸吧。

相信妹子们都想要让自己的五官变得更加立体,这样会显得更好看呢,其实我们可以运用化妆技术打造出更为立体的五官哦。今天小编就来告诉你如何运用高光,阴影与修容来化出精致的小脸吧。

首先说说高光,在脸部打高光的作用是可以让面部轮廓更为清晰立体,这是粉底液,粉饼等打底化妆品无法做到的哦。

高光并不是整个脸部都用的,我们只需要在脸部的高光区域打上高光粉or高光粉底霜就可以了,主要是脸部的T字区:额头至鼻梁之间的部分,另外脸颊部位也可以打上高光,一般来说我们微笑时两颊颧骨上的部位是涂腮红的区域,在腮红区域的上方我们可以打高光。

而画阴影呢我们主要在三个区域:额头的发际线附近以及脸颊脸部的轮廓线附近,运用褐色阴影粉比较自然。

一些注意事项:

第一,高光和阴影产品分为哑光和珠光质地的,如果是化妆新手的妹子,小编建议你使用哑光质地的,显得自然,珠光质地的一旦运用不好很容易让脸部变得油腻腻的。

第二,高光与阴影的原理是光影搭配,并不是用得越多越好,要根据自己的脸型涂抹适合的份量。

关于修容那些事儿

修容区域主要是发际线,鼻翼,下颌线,建议新手妹子用专门的修容刷将修容粉在额头发际线附近轻轻扫一圈,注意额头中央不要扫到哦;

在鼻翼两边可以沿V字型扫一扫修容粉,让鼻子看起来更小巧;找到下颌线部位,轻轻刷上修容粉,可以让脸部更为立体显瘦。

小编在这里介绍的都是比较适合化妆新手使用的方法,日常妆容并不需要过多地运用这几种产品哦,不然妆感太重了不自然呢。学会正确地运用高光阴影修容,拥有精致小脸不是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