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长斑的原因有哪些 对症下药才是关键

2017/10/21 15:31:13 作者:YUl-he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人人都不想长斑,奈何总是事与愿违。与其对着脸上的斑点唉声叹气,还不如主动找长斑的原因,找到问题的根源后对症下药才能更好的消除斑点,之后才能拥有白皙的肌肤。

来源:站酷作者:melis

随着年纪越来越大,我们越来越趋向于成熟,不管是思想上还是身体上,都在慢慢的褪去稚嫩。但是,这样的变化却是可喜可忧的。为什么呢?喜的是因为当我们的思想上越来越成熟时,我们行事上会更加的谨慎小心。忧的是由于年龄越来越大,肌肤慢慢的老化,松弛和长斑是迟早的事情。

很多女人都对于这样的变化感到十分困扰,因为她们并不知道带来这些肌肤问题的原因。今天就已长斑为例,为大家解疑答惑。

来源:站酷

一、我们为何会长斑

长斑的原因可以分为两个,具体如下:

第一个原因是自然老化长斑。因为年龄越大,我们皮肤失水的速率就越来就快,这样色素慢慢的沉积下来,形成了我们肉眼可见的斑点。一般这样的色素沉积发生的年龄在40岁以后,如果我们能够保养得当,则可以将长斑的时间往后顺延。

第二个原因是太阳光的直射。很多人户外活动时从来不给自己的皮肤上一道保险栓,而是直接将它们暴露在太阳光下。这就导致了在太阳的直射下,使我们的细胞发生了质变,进而以斑点的形式表现出来。

来源:站酷

二、我们怎样延缓斑点的产生

针对皮肤失水速效加快,我们要做的就是让肌肤补充足够的水分,只有水分子源源不断的渗入到我们的细胞中,才能让那些色素没法聚集在一起使其长斑。例如,我们可以在生活中多用水果榨汁喝,它们中有许多抗氧化的成分能够让我们的皮肤看起来光洁白皙。

针对日晒导致的长斑,我们可以进行防晒操作。比如,在出门之前涂上防晒霜、撑太阳伞、穿防晒的皮肤衣,都是可以起到保护肌肤的作用。只有年轻时多加注意,长斑这样的现象就不会过早的出现在你的身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