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ANGI芙蓉肌 绿色的力量,超划算的礼盒套装

2016/12/28 17:52:27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FRANGI芙蓉肌

说明: 13

    领略趣味的能力固然一半由于天资,一半也由于修养——FRANGI芙蓉肌

    设计也是如此。

    大约静中比较容易见出趣味。物理上有一条定律说:两物不能同时并存于同一空间。这个定律在心理方面也可以说得通。一般人不能感受趣味,大半因为心地太忙,不空所以不灵。

FRANGI芙蓉肌 玉肌水润奢享礼盒

    瑞士CRB配方,专为补水及干性肌肤定制。灵感来自法国鸢尾花带来的神奇保湿水能量,结合CRB尖端科技,打造独一无二的肤感体验;日本发酵豆的卓效保湿功效,帮助打造紧致、有活力肌肤的高营养嫩肤水。来自天然海藻糖带来的滋润感受,含有丰富微量元素,密集修复,提升肌肤弹性及水润度。

说明: 全系列礼盒-玉肌水润-1

FRANGI芙蓉肌 还原自然的力量

说明: 7

    一个代表初春时节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颜色,清新而充满活力,如同身处于繁茂的绿植之中,让人情不自禁地开始深呼吸,感受新鲜空气,振作精神。

    越是身处于现代社会中的人,越是对自然之美和自然界内在的统一性怀有无限憧憬。这种趋势表现在日常生活的多方面,草木绿从原来的边缘位置,正走向潮流前沿,成为全世界追捧的色彩。

    FRANGI芙蓉肌草木绿所表现出来的生机与活力能激发我们的自信,让我们有勇气去过自己想要的生活,去重新定义成功与幸福。

FRANGI芙蓉肌

最静绿色

在世界时尚之都的瓶器中

说明: 14

    绿色潮流开始于3-4年前,最早在时尚设计领域,带有浓厚的怀旧气息,逐渐蔓延到工业设计中,绿色的瓶器营造出50年代的氛围,舒适、迷人令人放松,就如同置身自然之中。

    而FRANGI芙蓉肌 岁末大赏的礼盒设计,以清新绿为主打,色彩搭配上尽显稳重大气之风范,FRANGI芙蓉肌选择蓝色与金色搭配在礼盒的设计中使整体结构有了一丝柔软。恢弘大气的设计足以让人爱不释手,极致奢华的享受原来也可以触手可及。

    以纯洁的蓝色为礼盒的基调,搭配沉着严谨的金色,让礼盒在视觉上产生理性的独特韵味。

    无法言说,只想安静

FRANGI芙蓉肌 礼盒中的完美绿色

说明: 《圣维克多山》

保罗·塞尚《圣维克多山》

说明: 3

    淡绿色是新鲜、自然的理智感觉。这是我们充满感恩而不是欲望的颜色。当我们不只做自我感觉良好的事,当我们比起抱怨更愿意找到事情正常运转的方法时,就是淡绿色。我们可以利用这个颜色来帮助我们专注于我们的力量去做某事,而不是责怪别人的过失或者怀疑我们的优势。

    深绿色是现实,更舒缓和成熟的深绿色代表现实主义。这个词有时可能会让人联想到不幸,因为现实是理想的反面,但事实上,确实存在成熟的和可实现的愿望。这种情绪告诉我们尽管知道事物的艰难,但是,虽然存在不可避免的挫折和妥协,我们还将尽力面对。这是理解生活存在烦恼但是并不放弃的希望。它将我们带回到清醒、耐心和克制的状态。

FRANGI芙蓉肌 绿色之约

    感受可以说是“领略”,不过领略只是感受的一方面。世界上最快活的人不仅是最活动的人,也是最能领略的人。所谓领略,就是能在生活中寻出趣味。好比喝茶,渴汉只管满口吞咽,会喝茶的人却一口一口的细啜,能领略其中风味。

说明: 2

朴物良社与 FRANGI芙蓉肌 的跨界合作

东方禅宗与西方哲学的合作

让艺术真正走入生活

    茶道是一种对“残缺”的崇拜,是在我们都明白不可能完美的生命中,为了成就某种可能的完美,所进行的温柔试探。

    在茶道中,若想真正欣赏艺术,唯有让艺术成为生活的一部分才有可能。因此,我们试图将自己日常生活的所有面,精炼成如在茶室中达到的那般高超水平。

FRANGI芙蓉肌 推荐

说明: S

推荐理由

    十多年前,J.J.Abrams在旅途中看到一本陌生人留下的书,扉页写着:“看完请留给下一个读者。”J.J.Abrams开始想象一本书能通过何种形式,连接起两个素未谋面的读者。《S.》的构想诞生了。《S.》 包含精装古书《忒修斯之船》和23个材质各异的附件。阅读《S.》的过程,更像是一个游戏、一次探险,你必须亲身参与谜题,让悬疑解谜的线索自书页中迸跳而出,由平面而立体,才能体会到独一无二的乐趣。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