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angelababy裸妆照片  少女感十足却又性感

2015/11/24 12:13:14 作者:A-lishuj… 来源:伊秀美容网
Angelababy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开播后,引起热议。尤其是落水后素颜照曝光,立马变身素颜女神。她的妆容更是公认的完美,妆容以清新自然……

Angelababy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开播后,引起热议。尤其是落水后素颜照曝光,立马变身素颜女神。她的妆容更是公认的完美,妆容以清新自然主打。

Angelababy参加真人秀节目《奔跑吧兄弟》开播后,引起热议。尤其是落水后素颜照曝光,立马变身素颜女神。她的妆容更是公认的完美,妆容以清新自然主打,突出肌肤质感的打造,精致的眼妆把混血气质的眼眸衬托的更加明亮,气质粗眉有着小男孩的英气和率真,淡粉的唇有着透明感显得更加水润饱满。少女感十足却又不失性感。

总之,妆容清新自然,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成为时尚美女们倍加宠爱的新潮妆容。裸妆确实很美!很性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