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分短发烫发发型女 气质修颜精选款

2015/11/22 12:38:34 作者:N-fengsu…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中分发型是最直接的修颜发型,可是一些走可爱清新路线的女生会觉得中分偏成熟老气,其实不会,中分发型反而很显气质。无论是短发还是长发,只要稍稍把发尾弄卷,再加上..

短发流行发型4:妹纸们想要一款修颜瘦脸又时尚的发型吗?这款咖啡色系的中分短卷发发型,自然修颜,轻松显瘦,秋日首选。

短发流行发型5:轻松点吊带上衣,露出雪白的肌肤,性感的锁骨,搭配一头棕色系的中分短发发型,脸颊旁的头发,很好的柔和了面部曲线,达到瘦脸的作用。
短发流行发型6:圆脸女生该如何挑选适合自己的发型呢?这款棕色系中分短发傲雪,修饰出精致的小脸,搭配黄色系的蕾丝上衣,修颜瘦脸更美腻。

短发流行发型7:凉爽的秋天来了,妹纸们该如何打理头发呢?一头棕色系的女生短发,简单的设计成中分的造型设计,时尚修颜又脱俗。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