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侧边编发教程Get 小小心思秀出特别的自己

2017/10/22 16:11:13 作者:M61-zh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发型往往与我们的整体妆容相配,而编发就是一种十分容易打造的发型。不同的款式,不同位置的编发可以打造出不同的效果。今天介绍的就是一款俏皮可爱的侧边编发。

爱美的妹纸们总是愿意在自己的发型、妆容上多做打扮,而那些需要烫发、染发或用卷发棒、吹风筒打造的发型,往往不是大多数妹子们所擅长的。但编发,似乎是从我们孩童时就开始学习的一种简单的发式。现如今,编发已经有各种各样美丽的款式,不同的编法、不同的位置和根据头发的长短,编发都可以打造出不同的发型效果。而侧边编发,就是其中一种。

侧边编发就是指将侧边的头发进行编发处理。因为取发主要是取侧边的头发,因此侧边编发很少受到头发长短的限制。不论长发还是短发,都可以用侧边编发打造出俏皮可爱的发型效果。如图,中长发可以只取头侧的部分头发进行编扎。比较简单的侧边编发就是只取侧边的部分头发,直接绑三股的麻花辫。

但这里的小技巧是,绑完三股麻花辫并加以固定后,要稍微将辫子往外拉松一些,这样会显得不会那么生硬,比较柔和自然。

另外,短发的妹纸们选择侧边编发会是一个十分机智的选择。因为受到头发长短的限制,短发能够花心思的地方可能没有长发那么多,而侧边编发就是一个小巧思!如图,从头侧顶部抓取部分头发,先绑一个三股的麻花辫作为开头。大概到了额头的位置,在编麻花辫时开始抓取边缘的头发。每一次交错都抓取一股头发编进麻花辫里,就像绑蜈蚣辫那样。

一直编到耳后的位置,用橡皮筋进行固定。固定时别忘了要抓取耳后处适量的头发和编发绑在一起,不然编发很可能会散开哦!再稍稍拨一下后面的头发到耳边遮盖,把橡皮筋藏起来更美观哦!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