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美国发型有哪些 6款全美明星受好评的发型

2015/11/25 17:36:40 作者:CYL16-xu… 来源:伊秀美容网
每当我们跟造型师讨论自己想要的发型时,他们都会给你一份杂志让你挑选最想要的发型,接着你自己的想法就会被这些发型图片所左右。今天来介绍几款全美热...

每当我们跟造型师讨论自己想要的发型时,他们都会给你一份杂志让你挑选最想要的发型,接着你自己的想法就会被这些发型图片所左右。今天来介绍几款全美热门城市中明星最被常模仿的发型,看发型就知道你身在何处。

1.代表城市:纽约
代表人物:Nicole Richie
纽约最引以为傲的就是他有着自己独特的风格,看起来很适合但又不会太过时髦。“顾客常会带Nicole Richie的照片来想要剪短或是剪的更时髦一点,但又不是很夸张的那种。”在2006年第一个帮Nicole Richie剪头发的纽约顶级发型师Oscar Blandi这样说。
发型建议:头发长度应超出下巴水平线。“重点强调发型的整体形状,微微膨胀,过软过扁的发型会显得脸部很圆润。
2.代表城市:洛杉矶
代表人物:Michelle Wiliams
加州的女生比较妖媚一点,作为Michelle Wiliams的固定发型师Chris McMillan说,Williams一直走在时尚的前端,很多女生都在她身上找到了很多时尚的灵感。”
发型建议:在给造型师看你想要的发型的时候,多给他看一点你的不同角度,让他可以看清楚你发型的每一个小细节、像是鬓角、颈部、头发边缘和刘海等。“鬓角和刘海应该给人感觉更柔软一点,到了颈部的头发应该剪短,这样你的颈部看起来会有延长感。”
3.代表城市:芝加哥
代表人物:Adriana Lima
芝加哥知名沙龙Salon Rouge的发型设计师Marco Cardenas表示,我每一次问客人想要看起来可爱或是性感的发型,她们十之八九会说想要看起来性感点的发型!这就是为什么像Adriana Lima一样的滑顺的卷发绝对是大家心中的首选。 Cardenas更形容这样的发型为百搭款,最适合造型在头发厚度中上以及长度过肩的女生身上!

发型建议:Gardenas建议可在后脑勺的地方加强层次,以突显脸部曲线。但千万要注意此发型的关键就在脸周围的头发线条!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