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版短发烫卷发发型图片欣赏 2015流行9款发型推荐

2015/11/22 14:58:33 作者:S-yezh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想知道2015年的中短发发型的流行趋势是什么吗?毫无疑问,当然是韩式中短卷发啦,它总能轻易衬托出MM清新可人的气质。下面就一起来围观韩式中短卷发吧

style 4
潮流指数:5颗星
侧分中短卷发发型,散发青春活力,将一侧捋到耳后,一侧自然贴合修饰脸颊,显得清新感十足。发型设计重点在卷发随意内外卷翘,减龄效果明显。红棕色发色高端大气且让皮肤显白。
style 5
潮流指数:5颗星
时尚的韩国中短发烫发,蓬松感增加了造型的立体感,发尾的外翻不仅时尚而且有气质感,甜美的空气刘海颇显时尚感,清新瘦脸。
style 6
潮流指数:5颗星

柔顺的短直发也是今年韩国的流行款式哦,甜美的平刘海与齐肩短发搭配起来,不仅时尚而且有个性,再加上时尚的染发颜色更显气质。

上一页123下一页